【活力团支】我院举办“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主题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3580

(通讯员 李霞/文 谭茗心/图)为加强我院基层团支部的影响力、战斗力和生命力,提高各团支部的爱国、爱党热情,1127日晚7时,我院于摇光学术报告厅举办“活力团支部·魅力团支书”复赛。担任本次评委的嘉宾有我院2019级政治辅导员胡秋琼,2017级班导师代表武尧,2019级班导师代表刘河燕。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为我院201720182019级部分团支书。

本次活动分为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和魅力团支书个人展示两部分。首先,十名选手分别从支部发展情况、思想建设成果、学风建设特色和班风建设等方面对各班概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向同学们展示了各班独具特色与风采的团支部。接着,选手们围绕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行微团课现场讲解,并进行个人的才艺展示。比赛结束后,武老师就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身处新时代,我们不仅要在思想上紧跟时代步伐,更是要在日常行动中践行党的精神,争做一名有担当的优秀共青团员。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的获奖名单:2017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4班斩获活力团支部一等奖;来自2019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2班的张展溢荣获魅力团支书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基层团建工作的成果,更是有效促进了各支部的交流,让广大青年团员在团支部建设中感受到所在支部的温暖,促使同学们主动参与到团支部建设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