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我院开展2019级“阳光体育”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2452

(通讯员 侯柳柳/文 张瑞/图)为更好地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精神,大力发展全民健身热潮,促进大学生体育锻炼,我院从108日开始实施每日的“阳光体育”活动。1015日上午730分,我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19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234班全体学生进行“阳光体育”活动。



活动前期,由体育部负责统计早上参加跑操的班级,并督促各班按时参加。跑操路线以行健楼为起点,途经鉴湖环道至格理楼绕学生公寓(规划)经天健广场南侧返回行健楼。710分,同学们陆续到达拏云学生活动中心正门处。725分,各班体育委员组织好班级站位,接着由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员清点人数并告诉同学们跑步中的注意事项。跑操途中,教院学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脚步铿锵、朝气蓬勃、遵守纪律,体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展示出他们青春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体育部根据各班的到位情况,服装是否得体程度,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态度对各班进行公平公正公开地评分。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每日的“阳光体育”活动不仅有利于提升我院学子的身心健康水平,更有利于营造青春活力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