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阅读点亮智慧 书香润泽心灵—教师教育学院第六周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3853

(通讯员 冉杰涵/文 郑涵睿/图)201910131630分,我院于正心楼开展 “阅读点亮智慧,书香润泽心灵”的主题班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冉隆锋教授,政治辅导员张敏、胡秋琼老师出席此次班会活动,我院2019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班会。


此次班会,我院同学积极参与此次主题班会。谈到喜欢的书籍与书籍带给人的启示时,同学们踊跃表达自己在书中的所思所悟所感;紧接着,冉书记赠予19级全体同学经典名著《人论》,一起探讨关于对的认识,并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方法、阅读经历与阅读心得。他谈道:作为小学教育(全科)专业的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是必须要贯穿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的。读书是门槛最低的高贵行为,终身学习必将成为每个人的立世之本。最后,辅导员张老师表示:学院以后会开展相关的读书报告会,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


书是人类的朋友,书是人类的进步的阶梯。此次班会不仅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进一步拓展了思维,更促进班级文化建设和读书风气的进一步提高,对我院培养有道德、高素质、专业化的小学人民教师也有一定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