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规校纪】明纪律 树新风——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2632

(通讯员 宣传部/文 杨雨涵/图)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风建设,提高学生遵章守纪意识,108日晚上700,我院于正心楼举行了2019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此次考试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命题,参加考试的为我院2019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全体学生。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笔试的方式,分值为百分制。内容涵盖长江师范学院2019学生手册多个内容。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各分值分别为60分、30分和10分。开考前,我院团委学生会学风建设部成员准确核实了参考人员信息,并阐明了此次考试注意事项。考试伊始,监考人员迅速就位,确保考生信息填写完整准确。考试中,同学们力求诚信考试,做到沉着应对。监考员在考试收取完试卷后直接对试卷进行批改评分,做到考试公正,结果严明。



校规校纪考试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推进教师教育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考试将校规校纪教育贯穿到学生日常行为养成中,进一步增强了新生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有利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安全文明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