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肩负责任 用心迎新——教师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2321

(通讯员 黄洪/文 谭睿凌 杨雨涵/图20199月6日9月8日,我院为时3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院迎来了272名新生,其中有90%以上为“00”后,最小成员16岁。



为更好开展迎新工作,9月4日晚7时,我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会,会议中强调迎新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发扬吃苦耐劳的品质、展现学院的精神风貌。



迎新期间,学院教师与迎新志愿者都打足了精神,给新生提供最优质全面的服务。我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隆锋多次迎新站点指导工作,政治辅导员张敏老师、胡秋琼老师一直坚守在迎新站点,以便及时回答新生以及家长的疑惑;迎新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迎新过程有条不紊、高效快捷,获得了学生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希望2019级的同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为自己的教师梦而奋斗,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