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力学笃行 敦本务实——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场党员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1941

(通讯员 谢羽/文 刘方/图)为更好推进实习生党员与党支部之间的联系,增强支部凝聚力,落实教师教育学院实习生工作。42519时,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崇仁楼105106教室举办第二场党员实习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部分实习生党员20192020级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学生党支部每支部5名实习生于两间教室与同学们进行实习经验分享。会议中,杨雨涵同志向大家分享如何维系学生、家长和老师之间关系,建议大家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学会尊重学生,多进行家访,加强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尹诗琪同志从实习任务出发,分享在实习过程中碰到的各种难题及解决方式,有效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黄洪同志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实习期间教师生活。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教学感悟、教学技巧、生活住宿条件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会议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对实习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促进了我院学生党员教育实习工作的规范化,更激励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师范生技能训练,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开创实习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