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观英模事迹 聚磅礴力量——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第二场培训讲座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2127

(通讯员 刘方/ 张宇欣/图)为深入学习英模精神,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41919时,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408举行了第二十一期党校培训第二次培训讲座。此次培训会的主题为“观英模,跟党走”。第二十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活动以观看英模视频的形式展开。活动伊始,同学们观看了清华园发展历程的视频,深入了解了朱自清先生等英雄楷模为清华园发展做出的贡献。部分同学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们谈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将自身与祖国联系起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紧接着,大家观看了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建设以及祁发宝驻守边疆两个视频。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担当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学。最后,大家通过观看吴蓉瑾、王红旭两位老师的感人事迹,切实体会到了他们爱生如子的教育情怀、将责任融入血液的精神品质。

“学习英模精神,汇聚担当力量”。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继承和发扬英模精神,更有利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书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