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小教1班开展榜样面对面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1438

(通讯员 曾成成/文 李思雨/图)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12227时,教师教育学院20级小教1班于正心楼501开展了榜样面对面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有20级小教1班代理班主任陈雨雷以及1班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陈雨雷同学讲解了关于考前、考中、考后三方面的注意事项。他表示,考前不必过度紧张,要注意调整好自己心态,做到沉着冷静应考。接着,他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一些应考技巧,比如多和老师交流,多回顾课本等。紧接着,陈雨雷就如何排解考前焦虑情绪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全班同学都受益匪浅。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面对同学们的诸多疑惑,陈雨雷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向高绩点方向努力,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至此,此次榜样面对面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