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2198

(通讯员 刘方/文 龙佳 曹艺/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家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大家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使命担当。10月13日19时,杨双副校长于我院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2019级政治辅导员胡秋琼,我院学生党员以及音乐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到场聆听。

宣讲中,杨校长主要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并学习共产党人强烈的答卷意识,赶考意识。二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再创新征程。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四是,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将其贯彻到生活的各个方面。最后,他提到共产党员应牢记建党精神,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并希望全体小教全科学子也能牢记建党精神,崇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此次宣讲的顺利展开,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长师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牢记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