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次数:2148

(通讯员 李朵/文 罗欣/图)回首百年,伟大建党精神融入血脉之中实现中华需要物质文明的积累,更需要精神文明的升华。9月24125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崇仁楼106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胡秋琼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并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感动瞬间”教师节主题微视频展播,学习黄大年、张贵梅、李保国等先进事迹;李航同志和张展溢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紧接着其他党员同志分享学习心得,其中,张静同志谈道:“我们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罗思钰同志谈道:“作为乡村教师,我们要把自己的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结合起来,以爱国为己任,继承传统文化的优秀部分,并传授给学生,使学生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其他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总结:“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源泉。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准乡村教师,更是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知识、练好本领,扎根乡村,用自己所学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至此,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