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2162

(通讯员 冉娟秀)为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8月27日7时,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以“以史为镜,知史爱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学习。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胡秋琼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会前,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等内容。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其中,秦清同志讲到:“作为一名中国人,我能深深感受到习主席对高等教育及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视,非常希望国际友人,多到中国各地走走看看,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的方方面面,将中国的美好分享给全世界。”

随后其他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发表感想与心得。杨鑫同志分享说:“作为未来的教师,在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上要下功夫,做好新时代小学生的三观教育,培养爱国爱党的时代接班人。

最后,胡秋琼同志总结到,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们应坚决维护党的领导,不负时代不怕困难,立足本职工作,潜心育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此,“以史为镜,知史爱党”八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