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2268

(通讯员 郑淇/文 罗欣/图)为增强党员同志们的信仰力量,坚定对党的领导自信,发扬党员精神,肩负时代重任。8278时,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网络会议形式开展了以观《花椒书记》悟党员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郝予琪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接着,根据会前学习内容,党员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陈文艺同志谈道:我会认真学习王驰同志的奉献、敬业、奋斗、创新的精神,将他作为我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为祖国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徐福勇同志谈道:回归本身,身为一名青年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充分利用大学时光,不断进取,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其他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提出学习总结:身为一个共产党员,在前行路上,理应具有知难而进、勇于担当使命的精神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至此, 观《花椒书记》悟党员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