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2145

(通讯员 江玥洁)为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入思考党性教育,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的理解,7月20日14:3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胡秋琼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等内容。接着,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教育纪录片的学习心得。其中,秦清同志呼吁大家:“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教师更要以教育为本,从点滴做起,铸就简单的平凡。”熊梅同志分享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生长在红旗下,沐浴在春风中,应带头学党史、强信念、悟思想,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同时为祖国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其他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发表感想与心得。

最后,胡秋琼同志总结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应不负时代,不怕困难,立足本职工作,潜心育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前行。

至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