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数:2161

(通讯员 罗欣/文 郑淇/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为深入学习党史,发扬党员精神,肩负时代重任。72020: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网络会议形式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郝予琪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接着,根据会前学习内容,党员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潘浩岚同志谈道:“我们国家之所以能够在短短百年之内从曾经一贫如洗到现在家家迈入小康生活,正是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现在我辈青年已经成长起来,理应牢记党的光辉奋斗历史,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徐福勇同志谈道:“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首先应不断的完善自我、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养不仅要在思想上努力跟进,也要做到知行合一。”其他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提出学习总结:“建党百年之际,我们更应该努力奋斗建设这个国家。作为党员以及教育工作者,学党史,办实事理应成为我们的终身追求,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至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