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2212

(通讯员 卢虹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序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7月8日17:00在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胡秋琼同志作动员并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视与会党员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其中杨鑫同志提到:“支部的党员可以通过不同方式互相了解,这样有利于支部的发展接着,与会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自我批评他们通过对自己本学期的状况进行总结,指出自己在各个方面存在的不足。例如,欧春凤同志表示她在本学期学习中缺乏积极性、陈涣同志则认为他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协调得不够好。紧接着,在各位党员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根据他们了解的情况对该党员进行批评,指出了他的不足。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对各位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出了总结,她强调各位党员在意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以及听取了别人的批评后应当及时做出调整并改善,让自己得到提升。

至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