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2127

(通讯员 郑淇/文 罗欣/图)增进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思想认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817时,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党支部于崇仁楼20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会上,由主持人郝予琪同志作动员并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视与会党员对支部建设提出意见。接着,与会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自我批评指出自己在各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全体参会党员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展开自我批评。其中,李航同志自我批评到思想上,理论学习还应加强有时仅仅停留在表面,没有深层次的学习工作上,在审核材料时不够严谨作风上,自律性比较欠缺”接着,在各位党员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根据他们了解的情况对该党员进行批评,指出了他的不足。

最后支部书记做出总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锐意进取,发挥奉献精神,真正的落实好每一件事,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出成绩。”

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