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百年华诞】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089

(通讯员 胡梦佳/文 柯燕婷/图)建党百年华诞,中华大地万众欢腾。7月1日上午8时,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无课学生崇仁楼408、105、106、108、109、308、309教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党员们同学们一边认真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一边仔细做着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句句铿锵,引起大家强烈共鸣让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不懈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的喜悦和自豪,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未来工作和学习中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观看此次庆祝大会,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爱党热情,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