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2069

(通讯员 罗欣/文 卢虹哲/图) 历经百年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一个充满希望的党带领着中国从封闭落后到开放发展。为学习先进思想,深入学习党史,6月29日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郝予琪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接着,根据会前学习内容,党员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陈雨雷同志谈道:“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后,张桂梅校长不忘初心,奋斗到底的精神激励着我在未来的教育路上不断奋斗。将来作为一名未来的人民教师,我们要努力向‘四有’好老师的标尺靠近。”潘浩岚同志谈道:“学习四史后,我深刻感受到先辈们对党的忠诚,对信念的坚守这都是我们前进途中的不竭动力。”其他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总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此外,鼓励党员们结合“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故事,写好每一份学习报告,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至此,“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