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2105

(通讯员 李朵/文 冉娟秀/图)6月29日13: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仁楼106开展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胡秋琼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接着,余美菱同志分享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修订内容并总结到:“教育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基础,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一名小学教师,我们应该扎根乡村,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秦兴同志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的部分内容,她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李萧萧同志分享了习近平向世界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研讨会致贺信》。

随后,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其中杨鑫同志谈到: “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应该时刻保持对教育事业热爱”张德惠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小学教师,要正确地引导学生,为国家培养一代又一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做总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100周年,回顾过去,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我们要向他们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听党的指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

至此,“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