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2375

(通讯员 李朵/文 冉娟秀/图)为了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5月31日19时,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仁楼106举行了2021年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接收陈星宇郑巽张静陈灵罗思钰罗冬梅杨舒婷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

会议伊始,由胡秋琼同志强调会场纪律并介绍此次发展大会的会议流程,全体齐唱国际歌。

接着,七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对党的思想理论知识学习,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入党第一、第二介绍人分别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政治觉悟、思想状况、表现情况等基本情况,其他与会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随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陈星宇等七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七位同志结合自身和与会党员的建议进行表态。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对此次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在各方面的学习,积极参加学院所组织的各种活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