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2057

(通讯员 冉娟秀/文 石雨/图)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的光辉历程,感受改革开放的变化与发展。526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仁楼408开展了讲党史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会上,胡秋琼同志围绕“四史”学习教育之改革开放史这一主题,带领同志们重温了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分析了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并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展开了对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她希望同志们能紧跟党的步伐,坚持改革开放路线不动摇,发挥自身最大的能力为改革开放作贡献。授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下定决心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在加快国家建设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此次党课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对改革开放史的深入认识,增进对党的思想认同,还有利于激励他们不断完善自身的思想,在自身岗位上积极进取、刻苦钻研,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