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2045

(通讯员 石雨)52619时,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党支部开展了以“深学党史增强信念 细悟《条例》夯实基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红色故事汇》,聆听了党员王延义的谆谆教诲,学习了老干部的先进事迹,感受了简单而淳朴的奉献精神。

随后,马裕琳、熊梅、张俊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结合领学内容分享学习心得。随后其他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发表感想与心得。陈涣同志分享道:“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继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要乐于奉献,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在未来的教育工作中注重师德师风,做好自身建设,做一个知识的传授者和灵魂的塑造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至此,本次“深学党史增强信念 细悟《条例》夯实基础”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