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2079

(通讯员 王艺颖/文 郑淇/图)52814: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以“深学党史增强信念 细悟《条例》夯实基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郝予琪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接着,根据会前学习内容,党员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侯胤竹同志谈道:“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徐福勇同志谈道:“作为一名准教师,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增强自身本领,夯实专业能力,为国家乡村基础教育事业而奋斗!”其他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对此次会议总结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至此,“深学党史增强信念 细悟《条例》夯实基础”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