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戴玄、副校长米永生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2101

(通讯员 胡诗棋/文 伍家瑶/图)20216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戴玄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永生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校纪监室、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领导参加检查指导和调研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冉隆锋、副书记邱明淑、副院长熊健杰、副院长刘筱、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冉隆锋院长从党总支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特色活动以及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等几个方面汇报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戴玄副书记一行对于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希望学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做出特色;二是要加强党建创新,狠抓品牌建设,做出亮点;三要促进学科建设与党建工作互动融合,做出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