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活动——临别的党课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2078

(通讯员 胡梦佳 李思雨/文 张仁杰/图)为引导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勇担时代使命,62日上午830分,教师教育学院于崇仁楼106教室举办了“最后的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我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冉隆锋为同学们讲授,全体毕业生党员到会聆听。

党课伊始,冉院长代表学院向即将顺利毕业的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接着,他阐述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能够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他强调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论述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冉院长从自身任教经历出发,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的教育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党课的最后,全体党员在冉院长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课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今后将信心百倍地投入到新的人生征程中。

一堂党课,一次交心,一场洗礼。 此次党课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毕业生党员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更有利于激励毕业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教育事业,在新的岗位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