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春期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2372

(通讯员 江玥洁/文 冉娟秀/图)63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仁楼106开展2021年春期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讨论了关于陈涣、谢凯利两位同志如期转正的问题。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介绍本次转正大会流程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接着陈涣、谢凯利两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向大会汇报自己一年考察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表现,第一、第二介绍人分别针对预备党员的主要表现进行发言并对其是否转正进行表态,其他与会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表意见。随后,由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涣、谢凯利两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对二位转正同志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转正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春期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