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5月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2415

(通讯员 杨鑫)5月13日19时30分,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5月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发展对象参会会议讨论了关于接收徐福勇、田景萱、曹秋菊、杨雨涵、贾燏妮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强调会场纪律并介绍大会流程接着,徐福勇、田景萱、曹秋菊、杨雨涵、贾燏妮五位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陈述了自己在学习、工作、思想上的近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发展对象各对应的第一、第二介绍人分别发表介绍意见,其他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紧接着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一致同意接收徐福勇、田景萱、曹秋菊、杨雨涵、贾燏妮五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对此次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了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相关要求。此外,郝予琪同志还结合近期自己前往其他学校参观学习的经历对支部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结合“红岩魂”以及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一些有特色的支部活动,让党支部更有活力和生机

至此,发展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