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发展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2346

(通讯员 江玥洁)为了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5月12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崇仁楼408会议室举行了20215月发展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是否接收杨鑫、袁晨绚、喻红梅、张德惠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伊始,由胡秋琼同志强调会场纪律并介绍此次发展大会的会议流程全体齐唱国际歌。首先,各发展对象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讲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身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接着位同志对应的第一、第二介绍人分别发表介绍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紧接着,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对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寄予希望,她对此次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他们能够在以后多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多学习、多交流,为支部的发展建言献策,认真的学习党史,起到真正的模范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庄严的党员发展大会,不仅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