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场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2067

(通讯员 陈旭东/文 胡梦佳/图)重温党史忆初心,万里扬帆再起航。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和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5月7日19:00,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场讲座于崇仁楼408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委员蹇世琼担任主讲人第十九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讲座中,蹇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百年党史,梳理中共发展的脉络,细细总结我党百年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指出“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她希望全体学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员。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他们表示将认真领会授课内容,争做心向党、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青年,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了解与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争先创优,树立以实际行动诠释党的价值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