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春期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2427

(通讯员 王艺颖/文 郑琪/图)410日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春期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了蒋琳、黎木军、潘浩岚三位同志转正问题。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郝予琪强调会场纪律并点名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接着,蒋琳、黎木军、潘浩岚三位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向大会汇报这一年来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中以及学习上的表现。接着三位预备党员的第一、第二介绍人分别针对预备党员的主要表现进行发言并对其是否转正进行表态,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表意见。随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蒋琳、黎木军、潘浩岚三位同志如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对此次转正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转正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三位同志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勇挑重担,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至此,此次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