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1年春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2434

(通讯员 罗欣/文 郑淇/图)4月12日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期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讨论了关于接收尹诗琪、陈雨雷、黄旗兵、朱珂漫、李航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会议伊始,主持人郝予琪强调会场纪律并点名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接着,尹诗琪、陈雨雷、黄旗兵、朱珂漫、李航五位拟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陈述了自己学习、工作、思想的近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拟发展对象第一介绍人、第二介绍人分别发表介绍意见,其他党员同志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

紧接着,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接收尹诗琪、陈雨雷、黄旗兵、朱珂漫、李航五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进行总结她对此次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要求

至此,发展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