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春期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2433

(通讯员 冉娟秀/文 陈星宇/图)47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介绍本次转正大会流程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李星燕张俊欧春凤三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并向大会汇报自己一年考察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表现接着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针对预备党员的主要表现进行发言并对其是否转正进行表态,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表意见

随后,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一致同意李星燕张俊欧春凤三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同时,三名同志结合大家的意见,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坚定地表示愿意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对大会做出总结对三位转正同志表了衷心的祝贺,并对转正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三位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后,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用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至此,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期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