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春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2381

(通讯员 江玥洁/文 陈星宇/图)为了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4月8日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春期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接收李萧萧、唐悦、蔡蕾、徐维遥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由胡秋琼同志强调会场纪律并介绍此次发展大会的会议流程,全体齐唱国际歌。

接着,四位拟发展对象逐一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对党的思想理论知识学习,表达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发展对象政治觉悟、思想状况、表现情况等基本情况,其他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由到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大会充分讨论,一致同意接收李萧萧等四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四位同志结合与会党员的建议进行表态。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对此次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自己的身份,将党员的使命与宗旨落实到实处,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加强党的知识理论的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春期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