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1949

(通讯员李朵/文 朱永刚/图)3月29日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崇仁楼106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胡秋琼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接着,由邓钰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由支部书记胡秋琼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以及重庆市国家保密局《倡议书》,并对我开展的党史教育学习方案进行了简要的解读,激励党员同志们扎实党史学习,深刻感悟党的宗旨。随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其中何玉梅同志提出:“作为班级的团支书和一名党员,应带领同学们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李星燕同志谈道:“在以后的任职过程中,我们应该引领学生们树立保密意识,保护学生们的隐私,维护学生们的自尊心,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教师。”马裕琳同志谈道:“回顾建党的百年之路,我们现在的成果是来之不易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不仅要过眼过耳,更应入脑入心。

最后,由支部书记胡秋琼做总结:“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积极地学习党史,学习建党以来我们取得的重大成果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并运用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