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2242

(通讯员 陈星宇/文 朱永刚/图)3月23日16:2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胡秋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秋琼同志作动员并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作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报告,深刻剖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问题不足,分析产生的原因,并指出了今后工作方向、工作重点接着,与会其他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紧接着,胡秋琼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不能轻描淡写,不能一团和气,而要有点辣度’,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与会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随后,大会发放测评表,对支部和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胡秋琼总结讲话“每党员要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与身边的人多交流、沟通,对于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要铭记于心,做出改变,努力弥补自己的不足。

至此,“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