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双副校长到我院指导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1880

319日下午2:20,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双来到我院指导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


首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2021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该报告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2021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邱明淑主要介绍了本次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六大方面内容,并做了简要解读。随后,杨校长对全院教职工提了要求,提到要做到“四讲”。

杨校长先指出要讲政治”,分别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加强政治纪律,提高执政执行力等进行了阐释再指出要讲师德”,分别从师德内涵、仁爱之心、敬业精神、规范教学、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再指出要讲发展”,从学生的发展、教师的发展、学院的发展几方面综合考量;最后指出要讲团结”,教职工的要求,也是对学院领导班长的要求。

冉隆锋院长进行了总结强调,他表示学院教职工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加深学习本次会议报告内容,落实杨校长的“四讲”要求,并将今天学习内容结合教师教育学院实际开展接下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