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1830

(通讯员 李朵/文 朱永刚/图)22715: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以“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胡秋琼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接着,秦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所发表的重要讲话。她总结道:“我们要学习共产党人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

随后,与会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其中谢凯利同志谈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培养创新精神,甘于奉献,保持共产党员本色。”欧春凤同志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做总结:“作为新时代高校大学生党员,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新的学期,希望各位同志继续努力。”

至此,“学习新思想 担当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