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1827

(通讯员 卢虹哲)225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以“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郝予琪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接着,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其中潘浩岚同志提出:“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教育改革,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建设,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卢可欣同志提到:“作为中共党员的我们需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他与会党员同志就本次活动主题纷纷发表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做出总结:“在今后,我们要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不断提高知识文化水平,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党和人民服务。”

至此,“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