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1855

(通讯员 罗欣)122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以“明职责 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郝予琪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接着,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其中丁钰同志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也是新时代的老师,我们更应该清楚自己的职责,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雪同志提到:“通过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我深刻地觉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党,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总结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明确自身职责,做好疫情防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至此,“明职责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