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1948

(通讯员 江玥洁/文 朱永刚/图)122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以“明职责·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胡秋琼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接着,秦清同志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总结道:“全体党员在维护自身权益,行使党员权利的同时也要自觉履行义务,要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把广大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秦兴同志分享在《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中的心得,她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党员,我们应当拥护国家政策,响应国家号召,从小我出发,完善好自我,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其中陈涣同志谈到:“我们当代大学生一定要学法,懂法,遵法,营造一个良好的法治社会氛围。”李星燕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教师,我们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夯实教育基本功,除了教给学生知识外,还要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渗透爱国主义情怀,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做总结:“踏上新的征途,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学好知识;对于即将踏上小学教师的同志们来说,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小学教师做好准备。作为一名党员同志,疫情期间还要做好带头作用,不聚集少串门。”


至此,“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