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2254

20211817:3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冉隆锋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副院长熊健杰、刘筱、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0年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做述职。冉隆锋同志根据述职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述职人一年来的履职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述职完成后,组织与会人员对四位支部书记的述职和党组织建设进行了民主测评。

冉隆锋同志会上强调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等,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履行好党建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学院特色,充分思考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品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