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2229

(通讯员 杨鑫)122419:2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增强法制观念 提高法制素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郝予琪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接着,与会党员根据会前学习的内容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邓媛同志谈到:“时代楷模张桂梅扎根边疆教育40余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我们拥有好的学习资源和条件,应该更加努力的学习,为国家、为社会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此外,在践行法制理念的重要性方面,关鸿同志认为,只有不断加强学习,确切提高自身法律素养,依法办事,才能为开展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与会其他党员同志也根据自己的解读,对如何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制素养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

最后,郝予琪同志谈到,张桂梅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位人民教师的灵魂,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自身的思想和能力建设,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她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至此,“增强法制观念 提高法制素养”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