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次数:1932

(通讯员 石雨/文 陈星宇/图)121818:2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以“增强法制观念 提高法治素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胡秋琼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接着,陈涣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并总结道:“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教师基本功的学习。”谢凯利同志分享时代楷模张桂梅的故事,她表示,张桂梅老师一心跟着党走,勇挑时代重担,她的赤诚之心在祖国大江南北的各个地方闪耀。

随后,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其中尹世霜同志谈到:“作为小教人,教育是我们的专业,乡村是我们的阵地,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培养勤于劳动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扎根基层,为国家建设做贡献。”李星燕同志谈到:“张桂梅同志作为一名平凡教师,全心全意投入教育事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应提高学习能力,增强知识储备,改善教育理念,领会张桂梅同志的精神,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