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秋期发展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2252

(通讯员 郑淇)121420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期发展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支部党员以及三位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郝予琪强调会场纪律并点名。随后,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

紧接着,朱曼、周谱旭、王雪三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近况,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请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接着由发展对象第一介绍人、第二介绍人分别发表了他们的介绍意见,其他党员同志也讨论并发表意见。

随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与会非正式党员回避。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朱曼、周谱旭、王雪三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在卢可欣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对此次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到,虽然今天大会同意接受朱曼、周谱旭、王雪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但是考验并未结束。希望此次发展的新党员将今天当作新的起点,在接下来一年的考察期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加强理论学习,关心政治,具有政治敏锐性,以做一名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为学习目标。

至此,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秋期发展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