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968

(通讯员 江玥洁/文 石雨/图)11252030分,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秋琼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会,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胡秋琼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由支部联络员收取党费。

接着,欧春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15年后,中国什么样?》,从取得决定行成就、“十四五”这样干、15年后,中国什么样等多个方面进行学习;李星燕同志分享《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纲要》,从不同阶段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随后,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与体会。其中谢凯利同志谈到:“我们要培养童心和爱心,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问题,同时要加紧学习,努力跟上时代步伐,推动乡村教育发展,为成为教育强国注入自己的力量。”陈涣同志谈到:“作为小教人,教育是我们的专业,乡村是我们的阵地,我们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练好诸如书法、美术、音乐方面的技能,推动体育、美育课程的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作总结:“身为未来的人民教师,不仅要把自己所学的知识传授给学生,更要深刻理解教与学的关系,练好技能、做好准备,沉着应对未来面临的挑战,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至此,“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