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场培训讲座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1989

(通讯员 胡诗棋/文 秦乙丹/图)为使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共产党员要求,提高思想觉悟。1120日晚上7时,教师教育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场培训讲座于摇光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讲座由我院2019级政治辅导员胡秋琼担任主讲人。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讲座伊始,胡老师重点讲解了入党的动机。她明确指出学员们应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要虚荣、跟风、被动,要先从思想上入党,再从实践中感悟,不断端正入党动机。紧接着,胡老师从“共产党员的条件”“入党的要求”“入党的程序”三方面进行讲解。她表示,学员们要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承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和章程,无条件服从党的决议。最后,胡老师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入党的步骤,指出学员们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仍需要做出很大的努力。

 


此次培训讲座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学员们更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为未来的入党之路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