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2021

(通讯员 王艺颖/文 贾燏妮/图)1118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强调会场纪律并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及主要流程,随后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

 


接着,由各党员同志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潘浩岚同志在学习后说道:“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该立足于当下,扎实教学基本功、打磨教学技能为十四五和二〇三五远景规划的实现而不懈奋斗!”邓媛同志说道: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放大自己的格局,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和奋斗目标,把自己融入到时代发展的大局中,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做时代的接班人,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赛。既要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又要传好时代的接力棒。”此外,其他与会党员也积极发表心得体会。

紧接着,支部书记郝予琪对与会同志提出美好愿景:“乡村振兴是国家发展的重要环节,身为即将步入教师岗位的准教师,各位党员同志应打好基础、练好基本功,为教育带来新希望和新发展。”

至此,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