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秋期发展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212

(通讯员 李朵/文 石雨/图)为了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1161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秋期发展大会,讨论接收秦兴、余美菱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胡秋琼、支部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由胡秋琼同志强调会场纪律并介绍此次发展大会的会议流程。随后,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



首先,两位拟发展对象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对党的思想理论知识学习、实践生活体会,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接着两位同志的第一介绍人、第二介绍人分别发表介绍意见,其他与会党员同志讨论并发表意见。

紧接着,所有非正式党员进行回避,经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在邓钰航同志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胡秋琼对此次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牢记自己的身份,不断进行学习、完善自己,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