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秋期发展大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184

(通讯员 卢虹哲/文 罗欣/图)11520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期发展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郝予琪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由支部书记郝予琪强调会场纪律并点名。随后,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

紧接着,杨蕊徽、侯胤竹、文星、陈文艺四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陈述了自己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近况,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请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接着拟发展对象第一介绍人、第二介绍人分别发表介绍意见,其他与会党员同志讨论并发表了意见。

随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与会非正式党员回避。表议结果一致通过杨蕊徽、侯胤竹、文星、陈文艺四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新发展的四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自己,真正做到为人民和社会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支部书记郝予琪对此次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将今天当作新的起点,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理论融入实践当中,将理想和信念践行到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以党员的作风,态度意识团结群众;加强理论学习,以做一名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为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