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7月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2316

7月17日上午9:00,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崇仁楼40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冉隆锋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教学副院长熊健杰、院长助理刘筱、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学习会分为三部分,首先集体观看广州交投集团的党课《守路护城的忠诚卫士》,学习这群赤胆忠心、勇于担当的交投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感人事迹。

第二是理论学习部分。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领学《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教学副院长熊建杰领学《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最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研讨。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冉隆锋同志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国家的大政方针,结合学院的发展目标,做好基于师范专业的认证下的教师教育改革。党总支副书记邱明淑同志表示,疫情就是一面镜子,对比疫情期间各国的治国理政效果,更凸显我国政治制度的优越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智慧方案,指引着我们在今后工作中的方向;学院副院长熊建杰同志表示,要提高五大思维能力,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进行改革和创新;学院院长助理刘筱同志表示,要把政治意识和政治思想融入到工作中,提高工作质量。与会同志纷纷谈了自己最深的学习感受。

本次中心组学习会,强化了我们的政治思想,有利于把握好当前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做好当前教育发展和改革,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